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4 11:39:31      来源:黔西南日报

  12月11日,2020年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新任命的22名国家工作人员集中宣誓。州政府副州长李杰监誓,州政府秘书长段棚主持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22名国家工作人员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作出郑重承诺。

  李杰对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永远铭记誓言,牢记使命,把誓言贯穿于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在为人民服务过程中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强化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自觉做遵守宪法的示范者、引领者;要强化政治意识,勇于担当,切实把“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化作勤奋工作的动力,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落实;要强化团结协作,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共同营造团结干事、和谐共事、按章办事的工作氛围;要强化执纪监督,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带头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全力提高履职水平,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记者黄 莹)

相关热词搜索:宪法 仪式 工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