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容 > 汽车 >

    【超空间商务MPV】高端商务出行MPV需求持续升级,瑞风L6 MAX用实力征服用户

    2021-10-19 23:08:18   来源:
      随着大众对车辆选择的多样化,从出行形式到商务办公,车辆的选择与需求都逐步升级。其中,瑞风L6MAX是瑞风汽车推出的高端商务出行MPV代表车型,定位于中高端,从外观、内饰和配置全新升级,逐渐成为高端出行用车的新选择,展现了不俗实力。

      高端商务出行MPV怎么选?现在是看脸的时代,正所谓颜值即正义,想体现公司的实力,自然要选择一辆兼具高端、大气、豪华、霸气的车型。目前MPV市场上高端商务出行MPV品牌与车型非常多,从低端到高端,外观设计各有千秋。而作为商务用车,要求的则是车身设计不能太死板,也不能太过张扬,像瑞风L6MAX这种拥有流畅线条、精致感高级感十足的高端商务出行MPV更适合。

      其次,除了外观要符合公司中高层审美外,高端商务出行MPV还需要同时兼具大空间与舒适性,毕竟在公商务出行领域,乘坐的空间感是影响用户体验的关键因素。不管是接待重要人员还是车内办公,与日常需求相匹配的车体空间和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可以为用户营造一个舒适、轻松的办公氛围。瑞风L6MAX宽大的车身、“零重力”的航空座椅以及超大空间的过道在高端商务出行MPV在市场中极为突出,大气的商务风范让出行更舒适。

      行车安全性也是最不可忽略的一个方面,可以通过车身的设计以及配置判断一款车的安全性能。目前国家已经对MPV提出了通过碰撞法规的要求,现在的MPV全都是“尖头”的,而传统的“平头”造型无法通过严格的碰撞要求,而安全系数高的高端商务出行MPV必然要有主动安全配置和被动安全配置。瑞风L6MAX除了能够满足上述需求外,更有ESP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倒车影像、直接胎压监测等智能配置,全方位为出行保驾护航。

      就目前来看,高端商务出行MPV市场需要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瑞风L6MAXd的推出,正是为高端商务出行群体提供了一个优质且超值的解决方案,必将在细分市场上取得不俗的成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9.2% 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十万亿元

      香港、上海,2021年10月2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或集团,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2

    娱乐

    《机智的恋爱》首位X恋人身份公开 两人遗憾离开

      9月28日,《机智的恋爱》第三期播出后,两位嘉宾的离开、首位X恋人的公布让节目又迎来一次热播高潮,再掀全网热议。当众告白能有多社死、十八社死表白等节目相关话题火热出圈,登上多平台热搜榜首,网友讨论

    旅游

    中国民间竞技运动“斗羊”在河南邓州上演激烈角逐

      近日,河南邓州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斗羊比赛。同时,首个以世界斗羊大赛命名的小程序同期上线,可全程线上观看竞技赛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河南邓州羊文化的魅力、享受别样乡村味道。  

    房产

    [都市检测]三问三答——既有建筑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鉴定的常见问题

      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是既有混凝土中钢筋检测内容的重要一环,本期我们总结了3个在实际检测、鉴定中会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解答,以供大家参考,共同学习。  一、为什么在使用了钢筋探测仪或雷达仪检测的情

    美食

    黔为天

      黔为天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  营业时间:10:00——22:000  招牌菜:过桥毛肚  & 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