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小蓝杯只为营造极致消费体验

发布时间:2020-07-08 10:49:29      来源:中国网
  公司总部位于厦门的小蓝杯,是中国咖啡新零售的代表。自成立以来,小蓝杯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高端咖啡品牌和专业化咖啡服务提供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小蓝杯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相对于咖啡来说,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更倾向于传统的茶饮。但随着人们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奶茶、咖啡等西式饮品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咖啡市场逐渐扩大,而作为一种轻奢的饮品,咖啡更是赢得了众多白领一族的青睐。

  一杯优质咖啡,离不开优质原料咖啡豆,可以说咖啡豆的品质是影响咖啡口感的主要原因之一。小蓝杯,严选阿拉比卡咖啡豆,阿拉比卡咖啡豆是业内获得首肯的高标准咖啡豆,阿拉比卡咖啡豆成为打造小鹿茶香浓口感的主要原因之一。有了优质原料,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端的咖啡饮用体验,小蓝杯还在咖啡容量以及零售等细节方面下足了功夫。

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小蓝杯只为营造极致消费体验

  小蓝杯的咖啡容量,不是随心而制,也不是随性而发,而是经过详细调研之后才制定出来的。经过反复内测以及客户抽样等多项工作,直到咖啡容量达到了一定的成熟度,这样的咖啡容量才被推向市场。精心调研后制定的小蓝杯容量,更符合国人的饮用需求,既不会出现浪费的现象,也不会出现不够喝的遗憾——小蓝杯容量的制定,可以保证消费者在饮用期间,获得比较舒适的满足感。

  互联网科技的兴起,使得小蓝杯能够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打造出新零售模式,小蓝杯推出更方便快捷的无人收银消费模式。下单、支付与取餐均可通过手机APP或微信小程序,用户还可以在线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通过手机直播观看咖啡制作的全流程。小蓝杯实现了从下单、支付到取/收货的一站式服务,消费者无需排队,无需等待,让咖啡购买体验更便捷、更顺畅。

  “从咖啡开始,让瑞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小蓝杯以产品原料的优选、容量指定的严谨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努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出更高品质的咖啡消费新体验。小蓝杯,推动了咖啡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小蓝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