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2430出圈引领配餐新风尚 养元饮品创新成就爆款单品

发布时间:2020-11-19 15:51:44      来源:
  近来,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一款配餐“网红饮品”成为不少美食爱好者的新宠。该网红食品就是今年养元饮品重磅推出的六个核桃2430,该产品除具备网红颜值之外兼顾营养与健康,吸引了众多网友前去“打卡”。
六个核桃2430出圈引领配餐新风尚 养元饮品创新成就爆款单品

  据了解,六个核桃2430主要针对高强度用脑人群,为其提供更优质的健脑解决方案,但其凭借着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特性,成为轻食主义、美食博主们热捧的爆款单品。这也得益于该产品在用料和工艺、配方方面都匠心独运,与此同时,其高品质也推动养元饮品全能式超级产品矩阵创新升级,是养元饮品进军高端化的重要标志。

  真材实料+匠心工艺 六个核桃2430高端品质征服用户

  作为养元饮品今年重磅上市的新品,六个核桃2430在原料选取和工艺加工上下足了功夫,这也为其产品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六个核桃2430出圈引领配餐新风尚 养元饮品创新成就爆款单品

  在原料选取方面,六个核桃2430,每罐含有24克核桃仁,均精选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且所有核桃都经过6项物理指标及36项理化检测,确保核桃原料的天然绿色、无污染,坚持“真材实料”,从源头保证产品的品质与安全。

  另外在加工工艺方面,六个核桃2430采用先进的“五重细化研磨工艺”,细胞破壁核桃结构,使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能达到纳米级,让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味道更加香醇。

  值得一提的是,六个核桃2430采取了精简配方,在保留原材料最本真的味道和营养并且做到了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真正做到了健康、营养又美味,赢得不少消费者青睐。

  创新升级产品矩阵 六个核桃2430成高端市场“开疆拓土”强将

  六个核桃2430高端化不仅体现在品质层面,更表现在科技研发助力上。本次养元饮品在推出产品同时,还提出了“每天一罐六个核桃2430,坚持30天”实现补脑的全新解决方案,这是将权威机构研究结果“每天补充24g核桃,连续30天,对学生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落地为实用产品。

  在产学研一体化的强力推动下,六个核桃2430直击学生、白领等高强度用脑人群痛点,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在高端化的持续发力下,六个核桃2430在创新产品矩阵的同时成功出圈,对轻食主义、美食爱好者开启“圈粉”模式。

六个核桃2430出圈引领配餐新风尚 养元饮品创新成就爆款单品

  据了解,一些美食博主甚至在社交平台贴出了创新式配餐样板:直接饮用香浓挂壁,健脑超美味;制作全麦核桃枣糕,0糖管饱无负担,老人也能吃;核桃乳版芋香西米露,超适合不爱喝水的小朋友,超越奶茶,成为小朋友最爱。

  在获得广泛消费者认可的同时,六个核桃2430也颇受专家好评,相关专家学者表示:透过六个核桃2430,我们可以看到养元饮品再一次完美地将自身企业独有的健康理念落地输出,以过硬的健康品质及品牌实力,为养元饮品的“全能式超级产品矩阵”再添一员在“健康消费”市场上开疆拓土的强将。

  此次,养元饮品高端新品六个核桃2430一上市就成为消费者争相安利的网红饮品,是其依托强大的产学研体系不断深挖消费者需求,满足消费需求,以用户为中心的重要体现。在健康消费逐渐成为市场发展主流趋势下,养元饮品正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推动产品多元化、高端化发展,从而改写高端健康饮品格局,开创新蓝海。

相关热词搜索:六个核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