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将举办首届新春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13:13:08      来源:遵义日报

  春节临近,为给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丰富人民群众的新春文化生活,遵义市首届新春游园会将于1月18日至2月9日在遵义纪念公园举行。

  据悉,此次新春游园会系列活动以“光影遵义·星耀红城”为主题,利用声光电等现代技术与传统制灯工艺,以灯彩和光影结合的形式呈现出时代特色以及遵义独特的红色文化、地域风情以及城市风情。新春游园活动时间跨度涵盖小年、春节、元宵节等传统民俗文化节日。游园会期间,将举行亮灯仪式、新春年货节、新春盆景展、新春送“福”送文化、“书香遵义——全民阅读”新春书市、“闹新春”、新春灯谜会、元宵灯光秀等活动。既满足市民购买节庆用品的需要,又能亲身体验富有传统文化特色的节日习俗。  

  (祝玲玲)

相关热词搜索:遵义 游园会 节日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