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红花岗区:万盆鲜花美城区 张灯结彩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0-01-24 15:32:21      来源:遵义日报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连日来,红花岗区相关部门提前准备、精心设计,用鲜花和灯笼扮靓城市,营造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老城纪念广场,笔者看到,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的工人正在用鲜花摆出寓意美好、喜庆吉祥的各种造型,在增添节日氛围的同时,也让城市充满了生机。

  据介绍,今年春节布设的鲜花共计9万余盆,主要分布在老城纪念广场、遵义会议纪念馆、红军山、红花岗、丁字口、海尔大道、中华路、万里路等城区主要路段,花卉品种以报春、杜鹃、石竹、茶花、三色堇、非洲茉莉等为主。

  同时,灯笼也扮靓了街头,在红花岗区多条街道的路灯杆、行道树上,一串串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此次春节亮化工程共悬挂灯笼约13000个,并对湘江河沿河景观灯进行了亮化。

  (朱华侨 游右海)

相关热词搜索:灯笼 鲜花 喜庆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