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科技

    浪潮计算机助力南方电网构筑安全屏障

    2022-10-31 17:26:26   来源:北国网
      点亮万家灯火,赋能社会发展,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连续17年入围世界500强的重要企业,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五省区和港澳地区提供电力供应服务保障,供电面积100万平方公里,供电人口2.54亿人,供电客户1.07亿户。

      作为关系国计民生、千家万户的关键基础设施,电力电网的安全保障尤为重要,随着自立自强逐步成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南方电网更加重视自主创新,全面加强数字化建设,推进数字技术创新应用。这一开拓性实践中,浪潮计算机也积极发挥着整机厂商的优势,为南方电网的电力运输调度、供电保障、用户服务、运营管理等工作增添强劲动力。

    635f844230379.png

      浪潮计算机产品实现了从固件层到系统层再到应用层的创新升级,具有优秀的软硬件生态环境,电脑运行流畅且稳定,全线产品均通过了MTBF20万小时认证,可靠性级别高,安全稳定。

      凭借好用可靠的特性,浪潮计算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南方电网,覆盖南方电网总部及其组织架构下的多家管制业务单位、新兴业务单位、金融业务单位以及共享平台单位,包括南方电网总部(含南网总调),广东电网、贵州电网等。产品安全创新的属性有力支撑南方电网树立信息安全屏障,提高自主创新水平,激活创新发展动力。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