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如果用户愿意特斯拉很快可以学会说话

发布时间:2020-01-13 15:46:28      来源:DONEWS

  DoNews1月1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文中播放的一段视频显示,特斯拉Model 3正在学习“说话”。

  视频中,一辆红色的Model 3正在说“别光站在那儿,快上车。”随后,又说了一句,“说这话你联系了很久吗?”马斯克则表示,“如果你愿意的话特斯拉很快就能学会说话了。”

  此前,马斯克就表示人工智能技术将不只用在自动驾驶上,有一天特斯拉可以主动回答车主的所有问题。在特斯拉的最新一次更新中,车辆可以通过扬声器向外播放音乐以提醒行人它正在低速行驶或者倒车。(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特斯拉 视频 人工智能 扬声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