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Epic的诉讼不过是为了重振玩家对《堡垒之夜》的兴趣

发布时间:2020-09-17 14:30:43      来源:DONEWS

  DoNews 9月17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面对 Epic Games要求法院对苹果下达的临时禁令 ,苹果提出一份长达37页的抗辨文件,称Epic火上浇油,并要去法院协助灭火,还指责Epic此番大动作,不过是为了增加《堡垒之夜》(Fortnite)的知名度。

  苹果称玩家对《堡垒之夜》的兴趣在2019年10月到2020年7月之间,已经下滑了近70%。苹果认为,Epic这次诉讼,看起来只是为了重振玩家对《堡垒之夜》兴趣的一次营销。苹果宣称,Epic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牺牲《堡垒之夜》的玩家与开发者。

  苹果表示,“Epic自己生火,并浇上汽油,如今却要求法院提供紧急协助来灭火。Epic只要遵守多年来合作愉快的合约,问题就能立刻得到解决。”苹果称,相比30%的抽成,Epic得到的好处更多,抽成的部分只不过是很少的付出。

  可以看出,苹果与Epic双方已经不留任何情面,苹果的表态也显露出它并无任何妥协的意愿。下次苹果与Epic对簿公堂将会是9月28日。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 堡垒 法院 玩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