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组织召开信访事项受理办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0:21:49      来源:镇宁县政府办公室

  12月27日,镇宁县组织召开信访事项受理办理工作实操业务培训会,县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参会,各乡镇(街道)、县属相关部门具体信访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会议由县信访局群众服务股负责同志对《贵州省信访事项受理办理工作规范》(手册)相关内容一一作了详细阐述说明,同时对相关工作作补充说明。

  培训会上强调,各乡镇(街道)、县属有关工作单位(部门)信访干部一是要对信访事项受理办理工作的登记录入、受理、办理、复查复核、督查、公开、查询、评价、受理办理考核等有关方面认真系统的学习,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工作,着力提高信访工作办理效能,为适应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务实基础;二是要对信访矛盾纠纷及时排查化解,争取在2019年镇宁信访目标考核取得好成绩;三是临近年关请及时按质保量完成2019年相关工作,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力争2019年镇宁县信访工作目标取得好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 宁县 事项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