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水县举行第三十六届“迎新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20-01-08 10:17:28      来源:黔南日报

  1月1日,惠水县“体彩杯”第三十六届“迎新长跑”比赛在惠水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上万名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和县城区部分学校的师生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项目有三公里线路、五公里线路、十公里线路、不老松组线路,分组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不老松组,参赛选手从全民健身中心田径场出发,经过长新路、民中濛江校区、濛江桥、涟江大桥等地点,最后冲刺进入全民健身中心终点门。

  “我们从十月份就开始练习长跑,算下来跑在前面的同学他们跑了一百多公里了。我就想让他们多出来见识一下,希望他们以后做任何事情,都像锻炼跑步一样,认认真真地,脚踏实地。”惠水实验小学方阵教练罗松说。

  迎新长跑比赛的举行,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工作,为惠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惠水县已连续多年在新年之际开展万人长跑活动,该项活动已成为惠水县一项品牌性群众体育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惠水县 长跑 惠水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