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8 10:13:25      来源:安顺日报

  1月6日上午,安顺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宋晓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安顺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通报和提请大会预备会议通过的有关文件的说明》。

  陈训华指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即将开幕,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职责,加强代表引导,集中精力开会,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陈训华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明确肩负的政治责任和重大使命,更加自觉地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讲责任,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民主和谐、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大会。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支持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引导全体代表围绕大会议程,积极履职尽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做好组团等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好审议、完成好选举任务、收集好议案建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肃会议纪律,带头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定,当好表率、做好引领,引导代表自觉服从大会党的领导小组和主席团的领导,以严实的作风营造良好的会风,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建设新时代富美安顺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市委常委、普定县委书记徐德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猛舟、罗晓红、梅世松、张骊龙、张洪、冯朝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解志明出席会议。

  (记者 段斌) 

相关热词搜索:大会 安顺市 出席会议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