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政协五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10:15:25      来源:遵义日报

  1月7日晚,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投票计票后,市政协五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选举结果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毛良知、苟大明、胡小远、张立、何琼、魏在平、陈晓灵,以及市政协五届常委会议其他组成人员共56人出席会议,符合规定人数。

  张立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报告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按照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规定,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并一致认为选举结果符合本次大会选举办法有关规定,选举有效。(记者 徐静)

相关热词搜索:市政协 四次会议 全体会议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