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德江旋溪村连心活动暖心窝

发布时间:2020-01-08 10:10:43      来源:铜仁日报

  1月2日,冷风凛冽,在德江县高山镇旋溪村,这里开展了一场以“战脱贫·感党恩·迎新春”为主题的干群连心活动,干部群众同吃连心饭、同感党恩情,共同迎新年。

  据悉,本次活动由高山镇脱贫攻坚指挥部主办,旋溪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员与村民齐聚该村村委会,共同参与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表演。活动通过各种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脱贫攻坚和党的政策传播到村民们心中。

  活动中,德江县各级领导、旋溪村致富带头人、贫困户代表、村民代表、春晖使者等相继登台发言,各自发表他们对当前旋溪村脱贫攻坚工作的看法及建议。本次活动还为旋溪村老百姓准备了歌舞表演、小品等节目,并给旋溪村的村民发放了生活用品,活动的最后阶段,干部和群众在一起吃了连心饭。

  旋溪村“第一书记”杨军向记者介绍道:“这里的老百姓淳朴善良,我们村里每次举行活动老百姓都非常支持,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我就知道这次干群连心活动举办得很成功。”

  (张宏扬)

相关热词搜索:老百姓 德江县 干群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