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 安顺市小学、幼儿园正式上课

发布时间:2020-05-20 14:30:32      来源:安顺日报

  5月19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各小学、幼儿园及普通高校非毕业年级和校外培训机构的开学时间已经确定。

  其中,安顺学院、安顺职业技术学院非毕业年级自5月25日起作返校开学准备;小学、幼儿园自5月25日起实行分批、错时、错峰开学报到,5月28日正式上课;符合条件的、面向中小学生举办的学科类培训机构,按照5月25日作恢复线下培训准备。同时,幼儿园本学期开学遵循家长自愿、按需入园原则分批次开展返园工作。幼儿园不得以任何理由强制要求幼儿返园,并保留学位至秋季学期。对暂时不能返园的幼儿,幼儿园要做好跟踪摸排和家庭保育教育指导工作。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各县(区)相关部门正按照“科学精准研判、超前谋划准备、审慎稳妥推进”和“一县一策”“一校两案”“错时错峰”的原则,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各学校将全面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校长、班主任、教师、食堂工作人员、卫生防疫人员和保洁员进行防疫制度、个人防护、重点场所消毒等知识与技能培训。重点对教室、食堂、宿舍等公共场所及设施设备进行消毒通风,为开学复课做好环境准备。

  (记者 康馨月)

相关热词搜索:幼儿园 安顺 记者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