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暨骨干水源项目保障工作协调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4 10:25:21      来源:毕节市政府办公室

  根据省政府《关于研究全省骨干水源工程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精神及近期领导安排,为统一思想,强化统筹,落实责任,切实加快毕节市骨干水源前期工作进度。近日,毕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务局联合邀请市林业局、生态环境局、市水投公司和各县(区)政府分管水利的领导、对应主管部门领导及业务人员,召开了全市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暨骨干水源项目保障工作协调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骨干水源工程建设工作情况,检视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统筹不到位、认识有差异等问题,并就解决骨干水源项目涉及生态红线、基本农田、与自然保护地重叠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沟通。

  会议明确,各相关单位务必要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主动聚焦问题和短板,明确任务目标,确定时间节点,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做好指导,形成合力,抢抓机遇,加大骨干水源工程建设推进力度,切实解决工程性缺水,为毕节试验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劲动力。

相关热词搜索:水源 骨干 毕节市 领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