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县实验小学开展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16:13:18   作者:尹鑫   来源:贵州网

  近日,印江自治县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在运动场上开展了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

印江自治县实验小学开展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分管禁毒工作副校长石昌海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指出:禁毒工作事关百姓幸福安宁、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刻认识毒品对国家、民族、社会、家庭和个人的极大危害性,深刻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有力措施,持之以恒地把禁毒斗争推向深入。同时希望全体教师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己任,以禁毒预防教育进课堂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内毒品预防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学生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共同推动“禁毒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最后杨维军校长强调: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全民是基础,青少年学生是重点。我们要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已任,以禁毒预防教育进课堂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中小学生毒品预防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学生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全体教师要积极投身禁毒事业,加入到全民禁毒联盟的行列中来,用爱心和责任心,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和爱心使者,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更加洁净、远离伤害的健康成长环境。(印江自治县实验小学:尹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