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斯润滑油 做你爱车的专业保护者

发布时间:2020-08-05 15:44:27      来源:北国网
  7月份,随着夏季的到来,韦尔斯润滑油进入了销售旺季。消费者对润滑油的需求量不断增加,使得韦尔斯的工厂一直马不停蹄地生产着。韦尔斯润滑油这火爆的销量背后,究竟蕴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而润滑油却被形象地称为汽车的“血液”。可见,润滑油的作用是多么重要。选择一款好的润滑油不仅能够使得汽车动力提升和节省燃油,而且有效降低故障率,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韦尔斯润滑油在消费者心目中就是这样一款值得信赖,让汽车能够得到很好保护的品质润滑油。

韦尔斯润滑油 做你爱车的专业保护者

  在业界,韦尔斯行驶180万公里无大修的见证者。能够创造这样一个难以置信的记录,也只有韦尔斯能够真正做到,而这也主要来源于公司秉承着“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精神,本着尊重平等、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合作理念,以一流的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韦尔斯润滑油 做你爱车的专业保护者

  韦尔斯润滑油采用聚α烯烃(PAO)全合成基础油,添加进口复合添加剂精制而成,多加25%抗磨剂,清洁分散因子技术特殊配方,油品高抗氧化性,比普通润滑油更润滑,磨擦系数比普通产品低50-100倍,良好粘附性能更是目前润滑油品牌中的佼佼者之一。

  韦尔斯致力于做好产品品质,让品质和服务为企业代言,用专业精神做好专业的润滑油,其油品品质与国际接轨。其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荣获全国3.15打假保护品牌,3.15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通过德国Mercedes Benz MB229.5(奔驰)认证、德国大众VW502.00/505.00认证、以及美国康明斯CES20078发动机机油认证,央视1套、央视5套、央视7套的合作品牌。

韦尔斯润滑油 做你爱车的专业保护者

  韦尔斯不仅让天下好司机省心、省时、省力、省钱,节省燃油,还自主创新研发、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不久前,韦尔斯还推出了符合国六标准的新品润滑油E系列。该产品的品质和节能减排的性能也获得了消费者的称赞,做到更加节省燃油和减少尾气排放,满足市场绿色环保的大趋势。

  韦尔斯润滑油在品质追求的道路上从未停歇,不断开拓润滑油保护的新时代。韦尔斯润滑油坚守专业的态度,自信昂然地秀出真我与原动力;做到“韦”全球车主保驾护航,“斯”平八稳,努力铸造润滑油行业中新的里程碑。真正做到为车主保驾护航,当属韦尔斯润滑油。越来越多消费者相信,韦尔斯不断传承的品质坚守,定能开创韦尔斯润滑油的又一个新的奇迹。

相关热词搜索:韦尔斯 润滑油 汽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