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环境污染成重大隐患!沃尔沃始终坚守环保健康

发布时间:2021-04-21 12:45:57      来源:聚焦北京网

  这几天估计很多人在户外,或者在街道上行走的时候会看到漫天的柳絮,弄得头发上,脸上,甚至不小心还会进到眼睛里,很麻烦!还有的一些人对柳絮过敏,身上发痒,或者出现咳嗽,喉咙痒的情况。但是人的身体为什么会过敏呢?

如今环境污染成重大隐患!沃尔沃始终坚守环保健康

  要知道,人体内有两类细胞即肥大细胞和嗜碱粒细胞,它们广泛分布于鼻粘膜,肠胃粘膜以及皮肤下层结缔组织中的微血管周围和内脏器官的包膜中。这两类细胞中含有组胺、白三烯、5-羟色胺、激汰等过敏介质。在化学物质、空气污染、阳光辐射等环境因子刺激下机体内会产生大量自由基,自由基氧化后未能及时清除,将会破坏肥大细胞和嗜碱粒细胞的细胞膜,使细胞膜变性导致细胞不稳定。当不稳定细胞遇到过敏原后,抗原和抗体发生特异反应,导致细胞膜脱离,释放出过敏介质。过敏介质可引起平滑肌收缩、毛细血管扩张、通透性增强、粘液分泌及组织损伤、从而引发过敏反应的发生。

如今环境污染成重大隐患!沃尔沃始终坚守环保健康

  那么什么情况下能容易引起人过敏呢?据专家研究表明,其主要原因有两个方面:是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饮食中摄入了大量的鸡蛋、肉制品等高蛋白、高热量饮食,结果导致体内产生抗体的能力亢进,因而遇到花粉等抗原时,就更容易发生变态反应。更重要的还是因为大气污染、水质污染及食品添加剂的大量应用,导致人体接触更多的抗原物质,促使人类发生变态反应性疾病。可见环境安全对人们的健康生活有多重要了。

如今环境污染成重大隐患!沃尔沃始终坚守环保健康

  而对一辆汽车来说,安全、环保、健康才是真正的豪华,而这一理念被汽车品牌沃尔沃演绎得淋漓尽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本土进行生产后,依然将安全和环保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例如,一般而言,新车均会有所谓的“新车味”,但到底是什么味,估计大家都说不出个所以来。实际上,“新车味”主要来源于车内有机挥发物,如皮质座椅的涂料、塑料涂层、橡胶及车内粘胶等等。人长期坐在这种环境中,肯定会对健康产生不利影响。为将环保落实到行动上,沃尔沃汽车内部多处使用了仅生长于瑞典北部和俄罗斯偏远森林的珍稀白桦木和天然胡桃木等无公害的健康内饰材料。此外,金属镀铬饰件防镍泄漏控制,达到珠宝级认证标准,织物纤维达到内衣级别认证标准,还特别组建专业团队进行高温内饰挥发检测。归根结底就是为了从源头上杜绝气味散发的来源,从而营造一个舒适、洁净、清新的驾驶座舱。

  并且在今年我国发布的《中国汽车质量总排行》中,沃尔沃排名跃居榜首,打败了其它众多品牌,这足以可见沃尔沃汽车在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上的指标较高,实力不俗,环保安全理念十分深入人心。

如今环境污染成重大隐患!沃尔沃始终坚守环保健康

  据悉,沃尔沃最近的销量也是不断创新高,3月份中国大陆销量15979辆,同比增长67.6%,实现连续12个月双位数增长。沃尔沃汽车一季度中国大陆累计销量45151辆,创品牌史上最佳第一季度销量。目前各地区库存十分紧张,想要购买的小伙伴可要抓紧咯。

如今环境污染成重大隐患!沃尔沃始终坚守环保健康

  实际上,生态环境保护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与我们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在节能环保大力倡导之下,加上消费者环保养生也格外重视,沃尔沃汽车凭借由内到外的环保材质应用、实用多样化的环保装置配备及严苛的排放处理标准,让整车里里外外都散发出环保气息,未来让我们和沃尔沃汽车一起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新格局!

相关热词搜索:沃尔沃 环保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