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回家过大年》春运特别节目举行 展现交警形象

发布时间:2020-01-12 02:04:41   作者:周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11日电 9日晚,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北京京安公益基金会、中国交通频道、中国警察网主办,中视银湖传媒承办的2020年第四届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平安回家过大年》春运特别节目在北京举行。

《平安回家过大年》春运特别节目举行 展现交警形象
现场合影

  一首《盛世辉煌》再次拉开一年一度《平安回家过大年》春运特别节目的序幕。整场晚会历时2个小时,用形式多样的节目方式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

  据《平安回家过大年》春运特别节目总导演秦飞介绍,现场20个节目中,不仅有张也、降央卓玛、祖海、吕继宏、高进、小沈阳、斯琴格日乐、刘劲、孙佳、刘子琪、郑源等文艺工作者呈现精彩的演出,还有来自北京、河北、贵州、辽宁等地公安交警的歌曲、小品等节目,生动诠释了公安交警的责任、使命和奉献精神,全方位展现了交警队伍的形象。

《平安回家过大年》春运特别节目举行 展现交警形象
现场图

  其中由贵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黔南州都匀市归兰水族乡基场中心学校女子少年交警队带来的节目《大山里的哨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平安回家过大年》春运特别节目举行 展现交警形象
现场图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西部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刘海峰,在2019年7月24日连续12小时巡逻执勤后,因身体严重不适晕倒,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生命定格在47岁。这段由著名影视演员刘劲为大家讲述的《警徽》,让现场许多观众潸然泪下。

  本次特别节目通过异彩纷呈的节目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春运路上文明守法出行,平安回家过年。人人树立规则意识、法治意识,自觉抵制交通陋习、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为2020年春运旅程创造良好的文明形象而努力。

  (据: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特别节目 春运 交警 形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