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玦尘》官宣主演阵容 周冬雨搭档许凯

发布时间:2020-05-20 14:31:42   作者:黄钰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由杨晓培、齐帅担任总制片人,尹涛担任总导演,李才担任导演的电视剧《千古玦尘》今日官宣主演阵容,由周冬雨、许凯出演。

《千古玦尘》官宣主演阵容 周冬雨搭档许凯
海报

  《千古玦尘》改编自星零所著古言仙恋小说《上古》,讲述真神上古与白玦几经生死、情深不负的爱情故事。

  对于周冬雨和许凯的出演,网友表示非常看好。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周冬雨是首次担当古装仙恋剧女主角。

  此外,电视剧《千古玦尘》的幕后班底也十分强大。总制片人杨晓培被誉为是“古装爆款剧的制造者”,曾制作过《择天记》、《扶摇》等。总导演尹涛则具有丰富的拍摄经验,曾执导《大唐荣耀》、《锦衣之下》等多部高品质古装人气剧。导演李才曾加盟《英雄》与《十面埋伏》,行云流水的动作设计成为典范。

  据悉《千古玦尘》将在腾讯视频播出。

  (据: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搭档 千古 阵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