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 8月14日至21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1 14:27:23   作者:张奥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国际电影节 8月14日至21日举办

  本报讯(记者 肖扬)4月10日,“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宣布,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14日至21日举办。

  这是北京国际电影节第二次延期举办,往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都于4月举办,2020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首次延期举办,而今年则再度延期。但目前,相关活动报名通道已陆续开启,其中,“天坛奖”主竞赛单元、“北京展映”及“注目未来”单元的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0日。

  北京国际电影节(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前身为北京国际电影季,创办于2011年,是具有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开放性和高端化、市场化的大型电影主题活动,汇聚了大批国际高水准的影片、机构和人士,打造高端优质的展示、交流、交易平台,为中外人文交流搭建独特的桥梁,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国际电影交流活动之一。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去年,为期8天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300多部中外佳作,北京市场签约额达330.89亿元。   (据:北京青年报)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