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1-03-28 19:42:24      来源:北国网
  3月28日上午,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序幕,再次担负起振兴行业的重任。
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盛大开幕

  在这疫后首个扬帆起航的阳春三月,本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第一时间重回湖北武汉,以15万平米的展览规模,4千余家一线大牌厂商,涵盖食材、调料、设备、供应链在内的5万多种展品,以及百余场产业重磅活动,积极引导餐饮食材供应新模式,从而实现供需双方的共融共生共赢。

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盛大开幕

  大咖齐聚年度行业盛会,助力2021运筹帷幄

  湖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政府口岸办专职副主任杨青松;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文波;荣成市商务局副局长卢常州;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邓立;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中国烹饪协会副主席汤庆顺;中国烹饪协会主席团副主席、湖北烹饪酒店行业协会监事长刘国梁;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中国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顶级大师匠传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卢永良;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贾传刚;中国烹饪协会冷菜艺术委员会主席张大千;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副主席邱克洪;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终身荣誉主席马广胜及秘书长赵安丽;中国畜牧业协会白羽肉鸭工作委员会执行主席程好良;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食用菌分会秘书长刘自强;山东省饭店协会副会长、青岛厨艺研究会会长邴吉和;四川省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朴;重庆市烹饪协会会长王顺海;安徽省徽菜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焦福成;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佘林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粤菜产业委员会主席梁日东及执行秘书长张乐平;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广民先生及副秘书长曹林;川菜调料商会秘书长刘君贵;赣州餐饮协会会长杨才江;正大国际供应链资源副总裁马英龙;惊石农业董事长赵逸平;国联集团陈汉;安井集团总经理张清苗;惠发集团董事长惠增玉;獐子岛执行总裁刘明;华山水产董事长漆雕良仁等政府领导、80家行业协会协办单位领导、300位餐饮及食材行业嘉宾代表出席了本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开幕式。

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盛大开幕

  三良食材服务集团董事长、中国食材电商节创始人朱长良先生、中国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名厨委员会主席高炳义先生、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崔和先生、中国食材电商节联合创始人、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弘浩先生致开幕辞!

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同期进行的还有“中国食材电商节2021城市合伙人启动仪式”,“良之隆合伙人俱乐部成立的发布仪式”,共建食餐共赢合作平台,共同迎接以内循环为主的历史性发展新机遇!

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盛大开幕

  9大品类盛典同台绽放,共同谱写行业新篇章

  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是全球首场也可能是上半年唯一一场允许冻品实物集中展示的食材展览会。

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盛大开幕

  所展出范围涵盖肉禽、水产、面点、果蔬、机械、调味品、供应链服务、连锁加盟、餐饮酒品等九大热门食材及餐饮服务品类,将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塞得满满当当,并首次突破馆内展示,扩展到玻璃连廊及外广场,当之无愧的行业最大展,全行业携手共谱新篇章!

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盛大开幕

  现场百余场新食材发布会,如肉禽、水产、面点等细分品类数十家企业,在3月28日上午展览会刚开幕之际,就争相同台齐鸣,百花齐放!

  中餐爆品菜交流品鉴会、厨兵团·特色食材现场演示交流会等聚焦爆品打造,创新餐饮提质发展的重磅活动,上午9点,各位名师轮番上场炫技,好一场从好食材到好菜品的美食盛宴。

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盛大开幕

  在当下以内循环为主的新发展格局,怎少得了巴沙鱼、黑鱼、小龙虾、鹅肝及区域冻品的聚焦发展。这不,2021·中国小龙虾采购节、2021第四届中越巴沙鱼产业峰会暨首届黑鱼供应链峰会、2021优质水产品供应链&餐饮发展论坛暨5新解决方案发布会等特色产业创新之道,相继开启。

  为加强餐饮与食材工厂的互通效率,逮虾记·2021第四届中国餐饮交流品鉴宴特于今晚举办,为忙碌了一整天的餐饮及食材人打造一个舒适的交流互动场景。

  5大巨头聚首电商盛典,持续引领供应新模式

  抖音、腾讯、阿里客如云、拼多多、京东5大巨头齐聚中国食材电商盛典,云端协助链接源头到餐桌,持续引领供应新模式。

  28日上午11:00,在武汉国博A1-2会议室,腾讯冷链服务研讨会准点召开,利用区块链技术让冷链溯源成为各企业的“印钞机”,引领新冷链物流时代!

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盛大开幕

  28日下午13:30,阿里客如云及拼多多,持续布局极致爆品小龙虾,创新区域特色爆品供应模式,助力湖北小龙虾火遍全球。

  3月29日下午13:30,京东生鲜餐饮零售,领衔共探食材+餐饮+新零售的多元化供应新模式。

  29日下午15:00,抖音官方亲授会在武汉国博A1-A2连接馆主会场上演,能不能抓住抖音同城号的红利,就在此一举。

  作为全国餐饮食材人每年必来的行业盛会,随着良之隆·2021第九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的鸣锣开启,这预示着餐饮及食材行业运筹帷幄2021,决胜千里,由此开始!

相关热词搜索:良之隆 食材 电商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