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宣布向湖北地区捐赠100万只医疗专用口罩等医用物资

发布时间:2020-01-31 14:29:09      来源:DONEWS

  DoNews1月31日(记者 翟继茹)31日,拼多多宣布向湖北地区捐赠100万只医疗专用口罩,2万套防护服,20万只医用手套,以及30吨德国进口医用消毒液等物资,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

  据介绍,该批支援物资近半数将陆续运往黄冈、孝感、天门、襄阳等湖北省其他地区,上述地区是武汉春运期间人口净流出的主要区域。

  拼多多“抗疫工作组”组长介绍,公司目前已经联合顺丰、中国邮政,开辟了直达湖北省12个地级市、27个县的绿色通道,首批捐赠物资已在配送途中。(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物资 湖北省 天门 孝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