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透露装修大型演播室 现场相声要回归了?

发布时间:2020-05-09 14:00:56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老罗罗永浩的直播带货项目已经进行了六期,相声效果也是越来越好,老罗也越来越敢演了,甚至吃起了猫粮。现在老罗也透露,将要扩大直播演播室,能带观众现场的那种。

老罗透露装修大型演播室 现场相声要回归了?

  老罗在微博里多次表达了对于现场的想念:“唉,对着摄像机表演太累了,LIVE派的人民艺术家无限怀念现场观众。”

  随后就有网友提议让老罗带上观众直播,营造现场效果,老罗看来确实挺上心,表示确实在装修更大的演播室。

  前几次的老罗直播带货,一直都被网友吐槽失去了锤子发布会时的风范,这应该刺激到了罗老师,毕竟也是当着几千号人现场讲过相声的,怎么能就这样憋死在小演播间里呢?

  期待老罗新的演播室装修完成,到时候我们应该就能看到更据舞台表演艺术的直播带货节目了。

  

相关热词搜索:老罗 相声 直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