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主动降噪 索尼WH-1000XM4发布售价349美金

发布时间:2020-08-07 16:57:23      来源:DONEWS

  DoNews 8月7日消息(记者 丁凡)近日,索尼发布了新品WH-1000XM4耳机,这款无线降噪耳机拥有顶级的主动降噪功能、高达30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有黑灰两种颜色,售价349美元。

  外观设计与配色与上代一脉相承,这主要得益于索尼WH-1000XM3的设计过于经典。纯黑色机身皮革材质,头梁结构不但能够拉伸,还可实现向上折叠和左右旋转,耳机还能小角度的上下旋转。整体外观简约时尚,功能性完整。

  配置上, 内置40mm驱动单元,配备镀铝液晶高分子(LCP)振膜,拥有DSEE Extrem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和360临场音效;蓝牙版本V5.0,搭载LDAC蓝牙传输技术;支持全方位触控操作,支持多设备连接无缝切换。

  降噪功能上,搭载了新升级的HD降噪处理器QN1,以及多麦克风系统和高性能蓝牙芯片,实现顶级的降噪效果。搭配APP使用,还可个性化定制降噪方案;支持AI智能降噪,通过学习和识别佩戴人的行为,自动监测活动状态和地点,实现智能降噪;新升级通话降噪效果,双击触控面板即可通过识别您的声音并过滤背景噪音干扰进行免提通话。

  价格方面,首发提供黑色和铂金银,国行定价2899元(海外349美元)。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蓝牙 耳机 功能 声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