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收涨 创业板指一度冲上2000点 科技股表现亮眼

发布时间:2020-01-22 21:2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22日电(谢艺观)1月22日,A股三大股指低开高走,创业板指一度站上2000点大关,科技股表现强势。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060.75点,涨0.28%;深成指收报11072.06点,涨1.08%;创业板指收报1993.90点,涨1.37%。全天两市成交708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量。北上资金中沪股通净流入2.33亿,深股通净流入15.36亿。

A股主要股指收盘表现。

  行业板块方面,半导体、元器件、电器仪表、电气设备、酒店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概念板块上,科技股表现亮眼,芯片、5G概念、华为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昨日逆市上涨的抗流感概念股今日表现不佳;口罩概念股走势分化。

  盘面上,两市共1655股上涨,61股涨停;另有1850股下跌,38股跌停。芯片概念股上演涨停潮,芯源微、中微公司、澜起科技等13只个股封涨停。

  中原证券认为,预计沪指短线围绕3050展开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950点震荡整理的可能较大。

  招商证券分析,近期隔夜利率的波动对市场造成的扰动有限,市场依然有持续上行的动力,对A股短期表现依然乐观。另外,春节前后十个交易日,在过去二十年中市场上涨的概率超过7成以上,A股在春节前后呈现典型的春节效应特征,结合当前环境来看,A股春节行情依然可期。(完)

相关热词搜索:概念股 板块 市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