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暂停省际客运班车进出

发布时间:2020-01-30 22:4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型肺炎)广西暂停省际客运班车进出

  中新网南宁1月29日电(记者 蒋雪林)1月29日,广西交通运输厅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暂停进出我区省际客运班车的通知》,决定从1月29日12时起,除政府指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暂停进出广西所有省际客运班车,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根据通知要求,广西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立即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相关客运经营者及客运站,督促客运经营者全面停止省际客运班车发班,同时加强车辆动态监控,落实好停运措施,必要时可将线路标志牌及有关运输证件收回集中统一保管,严防驾驶员私自运行客车。对于已购买上述客运班车车票的乘客,要给予免费办理退票,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通知还指出,广西各市县辖区内的市际、县际客运班线及城市公共交通是否暂停运营,由各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视疫情发展情况决定。

  目前各客运站已经暂停发送省际客运班车,并且开辟绿色通道为已购买省际客运班车车票的乘客办理免费退票。(完)

相关热词搜索:客运 班车 广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