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南客运站停运所有班车

发布时间:2020-02-03 14:50:59      来源:六盘水市政府办公室

  2月1日从六盘水南客运站获悉的消息, 六盘水南客运站从1月27日起停运所有班车。

  为进一步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六盘水南客运站按上级部署和要求,停运了所有班次的班车。

  “班车虽然停运了,但我们的防控工作丝毫未减。”六盘水南客运站负责人告诉记者,从1月27日停运所有班车以来,该站每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介绍,六盘水南客运站每天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并由领导干部领班,党员坚守一线,积极、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除对上下班的干部职工每天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加强工作人员的防护外,还用84消毒液每天分早、中、晚三次对站场、候车厅等进行全方位消毒。同时,维护好所有车辆,随时听候市委、市政府的指令,做到随时候命,令到必行。

相关热词搜索:客运站 班车 疫情 肺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