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广播电视台《直播贵阳》:玩抖音的传统银匠人——潘仕学

发布时间:2020-02-03 14:43:09   作者:直播贵阳   来源:贵阳广播电视台

  视频来源:贵阳广播电视台《直播贵阳》;记者:王菁 李超

  2018年,潘仕学放弃了舒适安逸的城市生活,选择回到家乡。回到家的他将原住宅楼房进行改装,融入自己的创新思维和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开办了银饰工坊——春富银饰工坊。

  通过潘仕学的抖音,山外的人们,重新发现了这个苗家村寨和他们的银饰文化,全国各地的订单纷至沓来,每个月几万的订单,也让村里的年轻人回来了。

  潘仕学收了两个徒弟,都是麻料村的贫困户。潘元定是其中之一,他今年20岁,他在抖音上刷到了潘仕学的视频,请求潘仕学收下了他。抖音上的订单很多,他有收入,还能照顾年迈的父母。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