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组织开展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5 13:05:57      来源:六盘水市政府办公室

  春节临近,返乡人员流动增加,为切实落实好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六盘水市市场监管局与盘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了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零售药店是否如实做好退烧药、止咳药、抗病毒药、抗生素等药品销售及台账登记工作;是否做好经营场所消杀工作并记录;是否做好进店人员一律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工作,扫码异常或测温>37.3℃的,是否按照要求登记上报;是否实行营业人员上班测温检查等内容。本次共抽查盘州市辖区内零售药店8家,在开展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了再宣传、再强调,要求零售药店务必把疫情防控要求做实、做细。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工作 人员 台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