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安局民警请战赴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3 14:54:02      来源:铜仁新闻网

  春节假期临近,回城车流量增多,为缓解基层警力不足问题。1月29日,铜仁市公安局机关20名民警主动请战,下沉到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其中10名请战民警来到了万山,与万山民警、辅警一起在防疫一线值守防控。

铜仁市公安局民警请战赴防疫一线

  1月29日,铜仁市公安局机关20名民警将一封封盖满鲜红手印的“请战书”递交到了市局党委。29日晚,20名请战民警奔赴一线,其中,10名民警支援万山,马上投入到当前防疫工作中,与基层民警同吃、同工作,捆绑作战,责任共担。

铜仁市公安局民警请战赴防疫一线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公安民警,更应该冲锋在前,义不容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从警初心和使命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范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所以我主动请战到一线来,和基层民警一起奋战,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不退,绝不撤退。”市公安局反恐支队请战民警冉光彬说。

铜仁市公安局民警请战赴防疫一线

  “面对当前疫情蔓延形势,作为机关民警,我主动请战到一线去与战友们一起并肩作战、共同进退,确保全市人民健康平安。”同样作为一名党员的铜仁市公安局技侦支队请战民警艾云说道。

铜仁市公安局民警请战赴防疫一线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万山区公安局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从1月23日起全警值班值守。期间,在铜仁南高速出口、经开区高速出口、茶店高速出口等重要点位,实行三班倒24小时制,设立24小时体温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铜仁市公安局民警请战赴防疫一线

  “我是党员,我请求先上"。这一封封“请战书”为民警们自愿签署,请求前往一线点位执勤,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铜仁公安忠诚誓言,为全市人民群众树起一道道健康安全的防火墙。

(吴明哲 李桃红)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民警 铜仁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