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首批220名预征对象参加征兵体检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0:55      来源:黔南日报

  近日,在独山县人民医院体检科内,该县首批适龄预征青年正有序地进行征兵体检,接受部队的挑选。

  据悉,此次第一批征兵体检时间为7月22至24日,共有220名预征对象参加体检。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今年除了进行血压、视力、耳鼻喉科、X片检查、内科、外科、心理测试等常规检查外,还增加了大数据筛查、核酸检测等项目,进一步摸清人员动态,严把标准关口,确保兵员质量。

  “此次首批体检的是来自基长、玉水、下司三镇的预征对象,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我们将采取分量分时间段进行,今天安排参加检查的预征青年共56人。”县人武部副部长杨进辉说,为确保后面批次征兵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预计将在每周安排一天时间进行上站体检。

  (独山记者站   雷磊波)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独山 独山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