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顺:喜迎八方游客12县市精品节目轮番上演

发布时间:2020-08-07 17:11:37      来源:黔南日报

  8月6日,黔南州2020年“好花红”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幸福黔南“好花红”·十全十美“顺运来”之黔南州文艺精品节目展演走进景区,来自黔南州12县(市)代表队纷纷拿出自家“绝活”,在长顺县广顺州署景区、神泉谷景区轮番上演,前来观赏的群众、游客络绎不绝。

  活动当天,惠水县、罗甸县、龙里县、都匀市、三都县、荔波县分别在广顺州署景区以及神泉谷景区为广大群众、游客献上了精彩的演出,精彩的民俗文化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黔南州2020年“好花红”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幸福黔南“好花红”·十全十美“顺运来” 活动将于8月7日正式开幕。

  (记者   徐朦   韩延洁   摄影报道)

上一篇:福泉:学科普 度暑假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热词搜索:景区 花红 黔南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