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兴仁开展“美丽乡村行”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13:09:03      来源:黔西南日报

  4月20日,兴仁市民族艺术摄影家学会组织学会会员和摄影爱好者走进兴仁市马马崖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主题摄影采风活动,零距离体验乡村新貌,用镜头记录美丽乡村。

  学会会员深入北盘江之流的兴仁市马马崖镇九盘、梭江、龙洞河等村组的“无公害”反季节蔬菜基地、砂仁基地、香(芭)蕉基地、枇杷基地等采风。用瞬间留住美好,让相机记录人们的幸福生活,记录乡村的新变化。在九盘村五星千亩枇杷种植基地,金黄色的枇杷挂满枝头,吸引了一拨又一拨的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通过开展“美丽乡村行”摄影采风活动,更好地宣传“兴旺之地、仁义之乡”兴仁美丽乡村变化。

  通讯员蔡家友摄

相关热词搜索:乡村 枇杷 基地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