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铜仁碧江区投放区级储备冻猪肉38.95吨

发布时间:2020-01-13 15:46:47      来源:铜仁日报

  为做好猪肉市场保供稳价,满足市场消费需求,近日,碧江区启动本级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并发布通告。

  通告显示,区级储备冻猪肉共分两个批次在小十字农贸市场和开发区民圆农贸市场投放,时间分别为2020年1月9日-11日,2020年1月13日-23日,两个批次共计13天,投放储备冻猪肉38.95吨。其中:第一批投放5吨;第二批投放33.95吨。

  通告明确,第一批投放市场零售价格不超过23元/斤;第二批投放价格将根据第一批投放的市场反映情况另行确定。

  本次投放中,该区组织检疫人员全程监督,定时抽检、监管,建立了完善的追溯机制,确保质量合格。

相关热词搜索:猪肉 市场 通告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