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称iPhone SE Plus将推迟到21年下半年下半年

发布时间:2020-04-22 13:13: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可能会将新款低价iPhone SE的大尺寸版本推迟到2021年下半年发布。

郭明錤称iPhone SE Plus将推迟到21年下半年下半年
郭明錤称iPhone SE Plus将推迟到21年下半年下半年

  他在之前的一份说明中表示,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定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 "iPhone SE Plus",但现在他认为苹果 "很可能会将这款新机型推迟到2021年晚些时候发布"。

  之前的报告中曾有预测,苹果将在2021年一季度推出新款iPhone机,我们认为苹果很可能会将新款机型从一季度推迟到二季度。

  预计iPhone SE Plus将采用5.5或6.1英寸显示屏,全面屏设计,与iPhone 11和11 Pro类似。不过,它并不会使用Face ID,而是会将Touch ID集成到设备右侧的电源键上。

  因没有Face ID,iPhone SE Plus将迎来较小的刘海,因为设备的正面将只需要容纳一个标准的前置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

  郭明錤没有提供iPhone SE Plus的定价细节,但如果是在SE系列中,尽管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将Touch ID按钮重新定位,但其价格大概依然会大大低于苹果旗舰设备。

  

相关热词搜索:大尺寸 iPhoneSEPlus 推迟 明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