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dia预计到2025年将有超过30亿5G移动用户

发布时间:2020-10-27 23:33:52      来源:DONEWS

  DoNews10月27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7日,市场研究机构Omdia发布最新5G服务提供商跟踪数据显示,到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发布的商用5G移动宽带网络数量已达到109个。把使用5G交付家庭宽带服务的网络(固定无线接入,“FWA”)计算在内,到2020年第3季度末,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启动的总数达到140个。

  按照地域来看,西欧拥有数量最多的商业5G移动宽带网络,达到33个,其次是亚太地区为31个,中东为17个。中东拥有最多的实时5G FWA网络,达到11个,其次是西欧为8个,亚太为6个。

  Omdia预计到2025年,将有超过30亿5G移动用户,几乎占所有移动用户总数的三分之一。(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西欧 中东 移动用户 提供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