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火车站春运期间首开广元至成都往返夜间动车

发布时间:2020-01-22 04:5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元1月21日电(苗志勇 丁兆学)记者21日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元火车站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广元火车站将首次开行两趟夜间动车以方便旅客出行。此次开行的夜间动车分别是广元至成都东的C6285次和成都东至广元的C6286次。

  据悉,广元至成都东的C6285次开行时间为1月22日至30日,每天从广元始发时间为22点33分,终到成都为次日0点05分,沿途停靠绵阳。成都东至广元的C6286次开行时间为1月23日至31日,成都东始发时间为0点30分,终到广元为2点13分,沿途停靠德阳、绵阳、江油。

  今年春运期间,广元火车站预计40天里发送旅客115万人次,预计出现两个客流高峰时段,分别为:1月28日至30日以探亲、旅游客流为主的第一高峰时段;第二个客流高峰期将出现在2月9日至春运结束。客流流向主要以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兰州、广州等方向。

  为方便旅客出行,广元火车站科学调配运力,加开旅客列车20对,其中加开高峰线动车10对,普速客车10对。同时,广元火车站进一步挖掘车辆潜能、提升客车周转率,对途经广元、剑门关的动车申请进行重联运行,以扩大运能。(完)

相关热词搜索:广元 成都 客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