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凯里市多家企业获得上级工业资金(基金)支持

发布时间:2020-01-22 04:34:40      来源:凯里市政府办公室

  根据贵州省财政厅、工信厅《关于下达2019年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振兴专项资金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凯里市共有26家企业荣获省、州专项资金扶持。

  一是省工信厅专项扶持资金方面,凯里市共有全世通、欧玛陶瓷、田园食品、金薯农业、亮欢寨等22家企业获得2019年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振兴专项资金,共计1680万元。目前,该项资金正在陆续拨付至企业。

  二是工业及省属国有企业绿色发展基金方面,凯里市积极组织其亚铝业、闽源锰业、欧玛陶瓷等26户企业申报绿色产业基金,目前获得融资额度2.3亿元,其中:其亚铝业、欧玛陶瓷2家企业分别荣获8000万元、1000万元的基金支持。

  三是规上企业入库州级奖励资金方面,2019年,凯里市工业凯康源、鸿富锦2家企业得获2017年规上企业入库州级奖励资金各5万元,共计10万元。截止目前,该项奖励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企业。

  获得这些资金(基金)的支持,得益于省、州、市政府领导的亲自关怀和市直有关职能部门的努力工作,凯里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工业项目服务力度,按照“高标准、争第一、创一流”的理念,加快推进工业项目的建设步伐,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使之成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相关热词搜索:凯里市 企业 贵州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