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高管处检查都香高速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1 19:20:42      来源:六盘水日报

  6月6日,水城高管处领导带领处有关科室人员对G7611都香高速六六段六威段沿线、服务区、停车区的路容路貌、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涉及沿线各路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一路上,检查组一行对高速公路沿线问题广告牌拆除整改、绿化带杂草清理、路面清扫等情况进行认真查看,并对整改情况详细记录,发现整改达不到要求的,现场联系经营单位了解相关情况,进一步督促其整改落实。检查组一行还重点对岩脚服务区、德坞服务区进行了检查,全面检查了卫生间、餐厅、厨房、外广场等区域环境卫生;认真查看了服务区宣传栏、张贴海报、广告标语等整改情况,以及服务司乘人员的开水器、洗手间水龙头等设施修复使用情况。

  检查组强调,此次高速公路广告牌服务区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沿线各路政执法大队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与地方政府、经营单位沟通协调,加强督导检查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内容,促进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不断提升。

  (罗富本)

相关热词搜索:服务区 检查组 广告牌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