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水城县:筑牢禁毒防线

发布时间:2020-06-25 23:45:58      来源:六盘水日报

  为不断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近日,水城县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全县学校禁毒示范课评比及青少年禁毒征文、海报设计等系列比赛活动,进一步固化校园禁毒防线、净化育人环境,为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发挥教育系统禁毒宣传阵地作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专门成立领导小组,负责印发通知、制定方案等。分别从校安办、基教股、教科中心及部分学校抽派24名骨干人员组建禁毒示范课录像组、禁毒征文组、禁毒海报组“三个评审小组”,按照方案要求,分头组织实施、详实安排部署。

  活动中,县内学校立说立行,纷纷开展活动,踊跃报送禁毒作品。经评审组严格评审后,获奖作品将统一报市级有关部门参加评选。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面增强了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青少年 水城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