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州健康教育技能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07 21:09:13      来源:黔南日报

  8月3日,由黔南州卫生健康局主办、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21年黔南州健康教育技能大赛在都匀举行。

  比赛由黔南州各县(市)组成的12支参赛队同台进行比赛,每支参赛队伍3人,由县级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人员、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乡镇卫生院)人员组成。比赛包括必答、抢答、项目干预计划及分析、健康科普演讲4个环节。

  本次竞赛形式新颖,对选手们专业能力与临场发挥有较大考验,选手们通过比赛强短板、知不足,同步提升了理论水平与实践技能水平。比赛按总分排名设团队奖,经过激烈地角逐,贵定县代表队获一等奖,独山县、三都自治县代表队获二等奖,罗甸县、都匀市、瓮安县代表队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县级、乡级各择优选出一名队员代表黔南参加贵州省健康教育技能大赛。

  (韩延洁)

相关热词搜索:代表队 都匀市 技能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