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印江组织扶贫干部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

发布时间:2020-05-20 14:33:41      来源:铜仁日报

  连日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组织全县扶贫干部和广大群众通过网页和手机观看由国务院扶贫办主办的《脱贫攻坚网络展》。

  该展览包括前言、综述、组织实施、地方实践、先进典型、结语六部分,其中在“地方实践”——“贵州篇”中,以减贫人口第一、易地搬迁走新路、聚焦民生提福祉、产业扶贫大突破、打通脱贫新出路、生态扶贫大屏障、山海携手奔小康、尽锐出战齐攻坚8个章节展示贵州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决定性成就,书写了中国减贫奇迹的贵州篇章。

  大家表示,全国脱贫攻坚成效有目共睹,贵州脱贫攻坚可圈可点,能够在新时代参与这场无硝烟战争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将继续发扬苦干实干、后发赶超贵州精神,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歼灭战。

  (肖勇)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歼灭战 地方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