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生活》迎集体露营 马思纯健康状态曝光疑将退出

发布时间:2020-06-25 23:47:09   作者:王诗尧   来源:北青网

  由优酷、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独居生活观察类真人秀《看我的生活》第六期将于本周六中午12点准时上线。本期节目,迎来了嘉宾们的首次集体露营,为了帮助状态不佳的马思纯散心,佘诗曼、王大陆、黄明昊便拉着马思纯到郊外爬山游玩,高空滑索道、走钢丝、真心话大冒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马思纯究竟能否走出阴霾,也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马思纯回归集体露营,身体状态不佳几欲退出

  本期节目中,阔别已久的马思纯终于回归,但身体状况似乎亮起了红灯,这一切也早已被其他嘉宾们看在了眼里。为了帮助马思纯打开心扉,王大陆便提议大家一起去露营,青山绿水环绕的郊外,或许是调养身体的绝佳环境。高空滑索道、走钢丝,紧张刺激的游玩项目让佘诗曼、王大陆、黄明昊兴奋不已,黄明昊甚至化身“皮皮昊”,在钢丝上“跳”了起来。

  然而马思纯似乎一直不在状态,爬山没走几步便需要停下来喘气休息,面对如此情况,大家纷纷上前关心,并提议让马思纯沿着小湖边散步。但马思纯却无奈地拒绝了大家的好意:“我的身体不允许我做任何事情。”甚至怕拖累大家,转身上了车。看到这一幕,不禁让观众们心头一紧,马思纯究竟经历了什么?还能否顺利完成节目录制?

  马思纯真心话尺度大开,黄明昊画风幼稚遭“嫌弃”

  虽然白天马思纯状态欠佳,但一天下来,好友的陪伴似乎让马思纯恢复了一些元气,竟开心地和大家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作为游戏的发起人,黄明昊率先抛出“真心话”问题:拍戏会很累吗?而对应的大冒险竟是要对着山大喊“我是猪”,如此幼稚的游戏让周围人投以“嫌弃”的白眼,对此黄明昊却乐在其中,甚至在其他人谋划大冒险项目时,依然乐此不疲地安利“小猪”,让人哭笑不得。

  或许是受到了快乐情绪的感染,马思纯很快进入了游戏状态,一出口便是“大尺度”问题:“你做过伤害另一半最严重的事是什么?”而对应的大冒险项目也画风猛烈:“打电话给一个异性的朋友,然后说我想和你交往。”面对如此劲爆的惩罚,其余三人都惊呆了,然而就在旋转瓶子抽取“幸运儿”时,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了,马思纯竟旋转到了自己。企图“失忆”未果,在一众“八卦”目光的注视下,马思纯拨通了电话。究竟她会打给谁?又会得到怎样的回复?当天的“真心话大冒险”环节还会有怎样精彩的事情发生?

  自节目播出后,马思纯的身体状况就引发了众人担忧,本期节目马思纯究竟能否打开心结恢复健康?此次露营之旅,他们又将给马思纯带来怎样的惊喜?本周六中午12点,锁定优酷,一切悬念静待揭晓。   (据:北青网)

相关热词搜索:集体 状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