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人代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16:02:44      来源:安顺日报

  (2020年1月9日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通过)

  安顺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宋晓路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是我市发展历程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市人民政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历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三大战略行动,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力实施三大战略行动,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安顺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勠力同心、奋勇前行,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富美安顺而不懈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攻坚战 市委 全会精神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