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开通日本大阪直飞新航线

发布时间:2020-01-22 21:2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彦)1月22日起,广西南宁机场新增南宁至日本大阪直飞航线航班,该条新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3U8121/2,使用空客A320系列机型执飞。计划每周执飞3班,周3/5/7各执飞1班。

  前述航线具体航班时刻为当地时间08:25从南宁起飞,13:20达到大阪;14:20从大阪起飞,18:15到达南宁,空中飞行时长约4小时。

  近年来,广西南宁机场积极打造建设成为北部湾区域性国际航空中心,大力开拓国际航线航班,不断丰富国际航线网络布局。2019年,已开通国际及地区航线30条,通航国际及地区城市26个,实现东盟十国全覆盖。

  为更好满足广西与日本两地出行旅客的需求,南宁机场在与四川航空公司沟通协调并达成共识后,促成此次南宁至大阪直飞航线的顺利起航。

  该航线开通后,将为两地间搭建起一条最方便快捷的空中走廊,极大便利往来两地间的旅客出行,同时助力两地间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大阪是日本关西第一大城市,是日本的经济、贸易和文化中心。(完)

相关热词搜索:大阪 航线 南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