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春节慰问 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21:29:35      来源:镇宁县政府办公室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镇宁县总工会根据中共镇宁自治县委和安顺市总工会相关要求,专门安排部署,确定慰问形式、对象及标准,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县广大困难职工(农民工)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

  一是慰问脱贫攻坚干部。通过前往脱贫攻坚联系点交流慰问,及时了解村委脱贫工作进展、生活情况,同时鼓励村干部继续发扬为群众服务的精神,多为村民多办实事。对每名干部送去500元慰问金。

  二是慰问退休职工及遗孀。慰问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表示,希望退休职工们保重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

  三是慰问环卫工人。县总工会表示,环卫工人们充分发扬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冬战严寒,夏战酷暑,为建设美丽城市作出重大的贡献。提前祝愿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四是慰问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县总工会在宁西街道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慰问仪式,希望广大搬迁群众树立“劳动光荣”精神,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本次全县共安排慰问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困难职工(农民工)120人,人均慰问1000元。

相关热词搜索:总工会 农民工 困难职工 宁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