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2岁的他让黔东南州医院医护人员感动了

发布时间:2020-01-31 14:32:32      来源:天眼新闻

  1月30日上午,凯里市民田我生带了一盒东西来到黔东南州人民医院,让在场医护人员感动不已。  盒子里,是田我生仅剩的30个N95口罩,他把它们全部捐献给了黔东南州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

  今年52岁的田我生是一名在州医院传染病院工作19年的清洁工,平时除了从事清洁工作,还在传染病院门口开了一个小卖部。“看到这次医护人员这么辛苦,很想帮忙做点什么却又无能为力,了解到医院口罩缺乏后,我就想着把我所有的口罩全部捐献出来,尽自己的一份心意。”

  “我知道这几个口罩起不了多大作用,但它是我的一片心意,希望能帮到他们,也希望医护人员能够注意身体。”田我生说,医护人员在春节期间放弃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不顾个人安危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是最应该尊敬的人。

  “这个礼物太温暖,太珍贵了!真的是雪中送炭!”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说,有市民的贴心支持,作为医护人员再苦再累,也觉得心里暖暖的!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陈丹 李卓檬 李丽

相关热词搜索:口罩 人民医院 病院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