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和危桥改造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1 19:21:41      来源:铜仁日报

  6月8日上午,2020年全市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和危桥改造工程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部、省公路局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和危桥改造工程推进及“十三五”安防工程规划库销号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的要求,扎实有效推进项目实施。各区县安防工程和危桥改造工程计划项目,6月底前要全面开工,9月底前全面完成安防工程,11月底前全面完成危桥改造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格落实各区县交通运输局的主体责任,各区县农村公路管理局(所、中心)的直接责任,以及市公路处的监管责任。要做到及时汇报、专款专用、部门配合、专题调度,抓细抓实项目质量、安全和进度。通过明确一个专班、按照一个标准、守住一条底线、实行每周一调度、强化每月一督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安防工程和危桥改造工程目标任务,向人民群众和上级部门交出满意的答卷,为交通强国西部示范省建设贡献铜仁力量,为铜仁与全国、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交通力量。

  (刘力源 铜仁日报融媒体见习记者 吴妮娅)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工程 农村公路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